close

今年的雙十國慶還真的是非常之特別~ 對我而言

此話怎講呢??

因為今年的國慶煙火終於在暌違多年之後又移師回到台北上演~

原本滿心期待的可以一家四口來觀賞這次的豪華煙火秀....

因為這次爸比的舅舅有在豪景飯店租了一間房間並且邀請了我們一同去參予

但誰知就再前一天晚上Amy就開始感覺到渾身的不舒服...

到了昨天起床時不舒服的症狀更加明顯....

導致原本昨天早上是要一家人去烘爐地拜拜的也只好變成爸比跟大ㄚ頭兩個人自己去...

到了下午Amy已經渾身酸痛到一個不行直躺在床上不想動了...

但舅媽已經來電告知西門町已經開始在大塞車了...

所以Amy只好跟爸比說 "你在臭庭去好了 我在家顧融融" 就這樣我們家爸比出門去了~

接下來的時光就只有融融陪伴的麻咪我喔...

講到著李 我們家的小ㄚ頭 融融還真的是很貼心喔..

因為她知道娘親我正在不舒服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了她都非常乖巧的自己在閒晃 一點哭鬧的意思都沒有喔. .

但悲慘的事件還是來了因為為娘的我被燙傷了手指......真是他OOXX痛到爆....

爲了要給小ㄚ頭吃副食 所以還是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幫她準備了...

但誰之都弄好了就只差把副食換到小ㄚ頭自己用的碗裡頭就可餵了..

可是一陣的頭暈 ~~小ㄚ頭的餐點也打破弄爛了...而為娘的手也燙傷了....

就這樣的咱家的小ㄚ頭只好該喝奶奶了....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爸比跟一個正在番在盧的大ㄚ頭回來了~~~

原心想太好了爸比回來了 我真的可以去躺平了...但我錯了...

因為別稱番仔小姐的大ㄚ頭在鬧脾氣當中 呼~~~((這時候心理忍不住的又再次的感到母親的偉大 哈哈))

好不容易老的小的全都搞定了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此時才想到來量個體溫好了=>38.9<=

哇勒~連兩了兩三次都是這個數字 哈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渾身再發燙與酸痛因為我發燒了一天...

所以我的雙十國慶日是在發燒照顧小孩與忍受燙傷疼痛中度過的......

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的魔法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