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嘿嘿趁著小丫頭們都睡翻了的寧靜夜晚來PO一下妙廚師攪拌棒的使用心得囉~

P1020653.JPG 收到紙箱的外觀

基本上會購買這台攪拌棒的主因當然是因為Amy的二丫頭臭融已經快要滿6個月囉~

換句話說 就是她離吃副食的日子是一天天的逼近了~ 但對於真的不太會弄吃的Amy來說當然是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囉...

因為前些日子老是在電視上看到名人"吳小姐"在介紹一台"B"開頭的攪拌棒看他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簡便與容易清洗...

隨隨便便的三兩下就可以把食物打成泥狀而這個功能正是我需要的 ((因為我很懶咩))

 

 

 

 

 

 

 

 

 

 

 

 

 

轉自官網圖片

P1020655.JPG 實際內容物

好~言歸正傳 收到東西開箱之後它的基本內容物有圖示裡的東西外加一本簡易的食譜與使用說明書

P1020657.JPG 

因為臭融才5個半月 所以目前這部機器我就只有先使用她的打果汁的功能((但我想如果最基本的打果隻沒問題的話 那麼我想其他的應該也OK吧))

這部機器的第一次 我是拿來打"水蜜桃" 我的做法是先把"水蜜桃"去皮後切丁

再來我有是兩種做法~

1. 去皮切丁的"水蜜桃"直接放入料理杯後直接打成碎泥 此做法的結果論是纖維質會稍微粗一點 要過篩成果泥與果汁會稍稍慢一點點

2. 一樣去皮切丁的"水蜜桃"放入料理杯後加一些適量的水不用太多直接打成碎泥 此做法的結果論是纖維質會變得比較綿密過篩的時間也比較短

    而且過篩的果泥可以直接給臭融吃果汁的部分只要再加水稀釋過就可以直接給她呵.....

P1020719.JPG切丁水蜜桃P1020721.JPGP1020724.JPG攪拌中  P1020727.JPGP1020726.JPG臭融的果泥 P1020728.JPG 臭融的果汁

而它的清洗部份也比一般的傳統型果汁機容易簡單 只要在水龍頭下沖洗一下下就粉乾淨了...

不過它有一個小地方就的有點欠佳 那就是在攪打過程當中因為料理杯是開口式的

所以內容誤會稍微比較容易漸出來一些些不過是少量啦還有就是用完之後它並無設計一個可以將攪拌棒立起來的暫放架子

因此如果用完它但是還沒有要清洗的時候會需要另外找東西先暫放一下才不會弄髒攪拌棒.....

我還有是過木瓜牛奶喔 做法就更簡單了 只要把木瓜剖開籽籽去掉用湯匙把果肉挖進料理杯內就可以打了喔.....

結論是整體而言這種手持式攪拌棒個人是覺得很好用 因為它不同於傳統果汁機它的機動性與實用性~

另外即使是在製作嬰兒副食品量少的時後更是能感受它的好用之處與機動性

對了我買的時候價格還滿親民的喔~所以個人還滿推薦給有需要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的魔法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