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

走路好好走要看路 不要這樣蹦蹦跳跳的 小心蹦蹦喔 會痛痛喔~

呃~~這句叮嚀的話才剛講完為娘的我 嘴巴都還來不及閉起來..

這個小妮子就摔倒了...

雖說這ㄚ頭在過去的2年5個又17天的日子裡頭又不是沒摔過~

((想當初這ㄚ頭也是必須要讓為娘的我三天兩頭的就要在半夜裡摸黑的在床下找小孩因為庭的睡姿實在是太厲害了外加有個會睡到忘我的老爸))

但今天是她生平第一次摔倒見血...當然為娘的我看到是百般的不捨...但有哪個小孩不摔跤...

心裡告訴自己雖然她很痛但還是要給她來個機會教育 告訴她反是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而且遇到事情要勇敢不可以哭哭太久

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她才多大 講這些她懂嗎??

但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了...因為她回我說 媽咪好痛要擦藥 庭庭要小心.....((這樣的回答能說她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的魔法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