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起床氣還沒消還是怎麼了...

原本直吵著要吃麵麵 結果給我吃沒兩口又開始給我吵著要看Dora然後就跑到房間去看電視...

原想算了只要肯吃東西就讓她邊看邊吃好了

誰知這ㄚ頭脾氣一來就把整碗麵給打翻在床上了

先前我都是會用口頭警告的方式跟她說...但今天的我再也忍不住性子了

拿了打打就先K了她三下之後才警告她這時候的她被打完了都還沒有哭喔

並且叫她去面壁罰站順到把電視關掉不准她在看了這個時候才開始大哭了起來

可是因為看到也哭得很沒有誠意的所以老娘我就決定把融融帶到客廳去餵奶奶

要出房門前我就只跟她說了一句 你自己好好想想有沒有做錯我就把房門給帶上了

到了客廳就只聽到她一直在哭喊著媽咪抱抱媽咪抱抱...

融融奶奶喝完了...進房去看她時這位小姐哪是罰站ㄚ 挖勒是給我抱著巧虎坐在地上勒...((真的是又好氣有好笑的一幕))

不過我想剛剛的處罰應該有哪麼一丁點效果吧 至少後來是她自己把飯飯吃掉了...

雖說無法確認臭庭這些惡習到底何時才會真的改善過來...但我想只少她應該有把今天的教訓記下來吧....

((看到她的倔脾氣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 哈哈哈 果然是我女兒脾氣有夠硬 寶貝看樣子你的未來還有的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的魔法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