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鉛筆的乞丐

有位富商趕著去開會,當他走到大門口時, 

看到一位衣著破舊的人以哀求的口吻在推銷著鉛筆。 

這位富商覺得他很可憐,就給了他一百塊錢,匆匆的走入大廳。 

走著走著,富商覺得不妥,就又折了回去,再次來到此人面前,向他要了幾枝鉛筆,

然後抱歉的解釋著說:「我那一百塊錢是向你買鉛筆的,對不起哦!我們都是商人嘛!」 

過了一年,這位商人又去參加一次社交聚餐,吃到一半時,

突然有一位衣著亮麗的商人,走了過來,對富商說:

「先生,你可能已經忘記我了,但我是永遠都忘不了你的。你就是那位給我自尊、自信的人,

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一個推銷鉛筆的乞丐,你卻適時的提醒了我,我是一個商人!

從此我就開始努力推銷鉛筆。」 

說完就遞上一張名片,他已是一位成功的行銷經理了。

 

 
 
========================================
 
想要成功除了要懂得把握機會之外 也要懂得自己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新的網賺機會與你分享~
OTalki的賺錢系統是一個全新的網賺系統~其中已經包含了產品/網站/流量等三元素
會推廣這"OTalki"是有原因的 其一是它是免費的 其二我看好它的消費市場大
只要懂的拔得先機 想要賺不到錢是很難的一件事
而能賺多少也全是於自己努力與否成正比
SO~這樣好康的網賺系統 怎能不推薦一下呢??
 
 
OTalki現在還在封測階段~因此很多功能都沒開放
不過現在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只要註冊完系統就會寄email給你
裡面有推薦連結 只要把你的推薦連結推廣給你朋友或網友
將來所有透過你的推薦連結註冊的朋友們~有收入或有消費你都可以賺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