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讓人百思不解~

小孩到底是從誰的肚皮蹦出來的 到底是誰痛了31個小時才把她生出來的...

是你嗎?? NO~

是我 是我辛辛苦苦的小心翼翼的看著我那漸漸變形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回復身材而努力痛了31個小時才生出她的我...

憑什麼每逢見到人就跟人說小孩變瘦了你捨不得都跟我說了要我要用心要好好的養~

你也才那一個月的幫忙照顧 當娘的都沒怪你把小孩顧到紅屁屁了念我不用心

不用心的話哪來的才6個月大而已就有9.5KG的實力....

有哪個見過小ㄚ頭的不是稱讚她養的白白胖胖的好可愛是米其林寶寶

我是她們親娘~ 這世界上除了我之外不會有人比我更愛她們姐妹花了好嗎??

大ㄚ頭的瘦並不代表她的狀況不好 有那個小孩沒有不愛吃東西的過渡時期 只要身體健康最重要不是嗎???

現在的我是可以有感受到你對他們的疼愛 但是請不要再用你自己的思考邏輯去不分青紅皂白的說些有的沒有....

不了解的事情可以了解後再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的魔法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